close
從國中時期開始算
學習英文的時間到大一為止
總共有7年
一開始的時候
很興奮~~
我會講跟阿肚仔一樣的語言
可是後來學習不再像剛開始一樣的有趣
單字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難
文法也常常搞混我
學習成果變得以成績高低決定
覺得英文只是用來考試的工具
到了高中
雖不像國中一樣被成績追著跑
但英文作文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好不容易到了大學
只有大一每星期有俢2學分的英文
之後就只有原文書的英文陪伴著我渡過大學生涯
說起來
我英文程度的高峰點就只有在大學聯考當天
之後便飛也似的逃離我的腦袋
這時的我只剩"讀"還及格,
"聽""說""寫"已經不及格了
我心裡雖然知道英文很重要
可是總提不起勁來學

後來因為去了澳洲的緣故
讓我覺得英文不再是boring
而是真的需要用到
學習的動能變的很強
現在我雖然回來
可是我還是覺得英文很有趣
看小說,聽廣播,瀏覽網頁都是方法
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學習
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