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國的安利直銷組團來台灣旅遊,鏡頭上,嘴上說錢多的是,要花多少就有多少,爆發戶的態勢著實讓人感到作噁,目前對岸積極想要讓世界認同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不斷釋出訊息,台灣這位小老弟有難,中國這位老大哥等著隨時跳出來幫忙,像目前台灣經濟已達到負成長,對岸溫家寶的一句話爬也要爬來台灣,造成中國人來台旅遊的風潮,在她們心裡不過就是來解放台灣人民罷了.

還記得在高中時代,歷史老師給我們看一部名為<活著>的電影,是由大陸影星鞏俐所主演,背景主要是國共內戰的年代,人民如何在戰亂的年代求生活,其中有一幕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就是村民中將家中所有鐵製品收集起來,土法煉鋼要來解救台灣,解放台灣的同志,當時,班上所有人看到這一幕幾乎沒有人是不笑出來的,而現在我們竟然淪落到要讓對岸的同志們來解救,真令人感到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